父母,女人,男人,跟你,女友
提問: 我與女友現在關系差不多是夫妻,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是廣東東莞人,我現在24歲了,大學畢業后,我就到了山東的青島工作,,現在我在青島工作已差不多2年了.在青島生活我很不習慣,那里會下雪,冬天很冷,還有那里的人是吃饅頭的.我很不習慣.我在青島認識了一個青島女孩,她年紀和我一樣,她樣子漂亮,而且那女孩比較高挑和強壯有1.7米高,我只比她高3CM.我一青島就認識了她,在半年前,我們兩開始了同居的生活.我還將女友破處女.每天女友下班后,都會買菜回來做飯吃.我們倆是租房子住的,一些人還以為我和女友是夫妻.女友為了我高興,她還學做廣東菜,我還教女友廣東話,但是女友學不會.幾天前,我把女友帶到東莞,介紹給我的父母認識.那時,女友穿得很性感.我還對父母說了我和女友的事.爸爸說:“這個女孩這么容易就與男孩同居,不知道她的處女膜是不是修復過的。還有她的衣服這么少布,會不會是一愛水性揚花的女孩。還有那些外省女孩是信不過的,外省的女孩很多是很有心計,又懶又貪錢的。不要娶她,找個機會拋棄這個女孩。那個女孩太高大了,不適合你。我在村里買了一塊地,如果你回來,我就建房子給你了。”我又向女友說了這些事,女友生氣極了:“你爸爸竟然認為我是那些壞女孩。我們青島的女孩是很賢惠的。難道我為了付出了這么多,你不愛我嗎?你已是成年人,我們一起回青島去吧。你在青島的工作這么好,回來廣東不知還找不找得到工作。我將所有將給了你了。我們在青島結婚吧。”我很愛女友,我怎么樣辦啊?這幾天,家人打了很多電話過來,老說青島不好,那里的人很兇惡,還是東莞好,爸爸買了一塊地,叫我回來建房子.我爸爸用郵件速遞寄了很多女孩子的相片給我,還附有說明的. 我拿那些相片來看時,我的女朋友就發脾氣,將那些相片撕碎.女友說:“我們現在同居,也算過夫妻生活了。我父母和哥哥姐姐很想我們在近期結婚。你也占有了我的身體與感情,你經常找我做愛。我為你做了這么多事。就你的事業來說,回廣東,你可能找不到工作的,那塊地不要就算了。在青島和我結婚也是為了你前途好啊。”女友這樣愛我,很想與她結婚。但是爸爸老是說我女友是壞女孩,我怎么樣辦啊? 医师解答: 一開始你們就犯了一個錯誤,我也是廣東人,這里的父母輩對女孩子的穿著都很講究,對方面女孩子一穿性感的衣服就認為是壞女孩,會勾引男人才穿那么少.你既然帶女友回廣東,就得做好全面包裝怎么還讓她穿性感衣服見父母,第一次見面都很重要,穿著要端莊,淑女.老人最喜歡了.你們的第一已經錯了,父母的第一印象就有不好的印象,要改過來就難了.如果你真愛她就該跟你父母好好溝通,說她怎么個好法,說你只想要她.你女友說得對,你已經占有她的身體跟感情,就該對她負責任.不要以為現在是新世紀.處女很少,即使你們分開了也沒什么影響,那你錯了.她如果是水性揚花的對她沒什么影響,如果她保守因為愛你才給你的話,你們的分開會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如果她以后遇到個介意她非處的老公的話,那她原本的幸福生活就給你毀了.如果你愛她,就要跟她在一起,孝順也很重要,但是跟你走完一輩子的人是你妻子不是你父母.好好跟你父母談談.我倒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男人,如果不能給女人幸福生活請停止解開她紐扣的手.她們也要很幸福的生活,不是天生給你們玩過就可以拋棄的,女人的心很脆弱的.我想你女友知道你猶豫不絕肯定很傷心,男人沒幾個可以完全了解女人的心.女人可以為了男人放棄一切,你們男人就不可以.女人永遠是最傻的.好好珍惜你女友,別放棄,我覺得她對你真的很好.很愛你.介紹的女人不如自己所愛,別做讓將來后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