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爸爸,你能,爸爸,不太
提問: 56歲可以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爸爸56歲了,最近和一個35歲的女人好上了,他問我可以結他婚嗎?我不知道給如何回答?他可以結他婚嗎???????我不想他結婚,我應該如何回答?? 医师解答: 你應當體諒你爸爸,不要為難他,答應他。你爸爸征求你的意見是為了他結婚后,你能接受你的繼母,這是為你著想。你可能還不太懂事,怎么能不想讓你爸爸結婚那?從你的話語中我能感覺到你爸爸對你的愛。一般來說,爸爸再婚很少去征求兒女的意見的。以前他可能因為你還小,怕你受委屈才沒再婚。他已經為你付出的夠多了。你現在應當體諒你爸爸,56歲一點不老,現在這個年齡被劃分為中年人范圍的。你能看著他孤獨后半生嗎?要知道,兒女是代替不了配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