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感情,年了,送他,的人
提問: 女友快過生日了,送什么禮物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買禮物不在與貴,要看有沒有意義,還有就是2個人的感情,說實話我和我老婆相處了4年多快5年了,知道我追求她的時候請他吃的什么送她什么嗎,呵呵不好意識說啊,就請他吃了學校食堂的餃子,送他了QQ的手表很漂亮黑色的,76塊.然后生日沒送過什么東西,因為我們的錢是一起花的,然后我們生活不富裕,還有就是我們生日就是出去2個人吃飯,呵呵,沒什么特別,哦送的最好的就是情人節送的500的戒指,他很喜歡,他又送我了一條鱷魚腰帶,我都帶了4年了,呵呵,其實這些東西都是我們上學的時候買的,那個時候錢就一起用,買完才發現我們沒錢吃飯了,哈哈.
我們都是屬于不在乎物質,在乎感情的人,只要感情好,你用行動對她好,不要買東西,親親她,送他一朵花,他都會高興的,沒必要走那個形式.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