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要做,小妹妹,有任何,很美好
提問: 如何讓一個男人感動?? 問題補充: 他是個水瓶座的20歲的男的。我想讓他知道我愛他,我想讓他重新感動。問題是比如:我對他說什么話?做什么事?或者怎么樣能讓他感動?說說你是怎么感動別人的或者被別人感動的也可以 他是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交往了半年多一點。我想知道怎么做才能再次感動他?希望大家能指點迷津!!
后記:我現在什么都依著他,我決定等他一年!有人說我這樣說在浪費青春,有人說我的付出沒有回報……唉,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對他太好了,我怎么都比不過,而且還有很多女生對他好!我真的已經竭盡全力了,我的同學說我像是要把整個世界給他!曾經問過他想我怎樣改變,他說他不想告訴我,他說讓我自己體會!! 医师解答: 小妹妹,別在浪費時間了,你有很美好的未來,為什么還要做這些無聊的事呢?沒有任何意義,相信姐姐的話。不要相信什么星座,真正的緣分來了誰也擋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gge 的頭像
    eigge

    eigge的部落格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