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不找,懂事,都是,到了
提問: 孩子老是特別"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每天早晨無論做什么老是特別的慢,我很著急,請問大家有什么樣的好辦法,能讓她變的快一點,謝謝. 医师解答: 一看到這個問題,我太有感觸了!!!

我不太同意樓上的說法,如果是比較懂事的孩子,立世早一點兒的,可以慢慢的讓他養成習慣.就是土話說的:得看孩子是那樣的,不是那樣的,怎么辦也不行.

就說我家孩子吧,讓幼兒園時還就湊合著,幼兒園要求也松.
到一年級時,不管干什么都慢得要命,比如早晨去上學,越是時間緊,他越是慢,還有寫作業呀,什么的,沒有不讓我著急的.我也總感覺他不好管教,不容易養成干什么都有速度的習慣,說來也怪,上學時干什么都慢,可是到了出去玩的時候,他比誰走得都快!!!!要多氣人,有多氣人.

慢慢的,到四年級下學期的時候,他在上學的各方面,才比較好.干什么都能快一點了.老師留的作業,是什么,他也能記住了.以前總是好忘.

唉,養孩子不易呀,特別是懂事慢的孩子.更是不易呀,就不說別的,就說老師總找家長,都是讓人頭疼的事兒呀.

現在終于好了,老師不找家長了,也就是不找我了,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