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我的,的是,就好了,很好
提問: 寶寶為何不想吃奶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兩個半月,最近不知怎么回事,總是不想吃奶,前一陣食欲可好了,可是最近都不怎么吃奶,精神挺好的,大便有時有綠便,有時拉稀,有時正常,最近經常佯奶,前天還佯出豆腐渣的東西,問人說是受涼貼了肚臍貼,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寶寶的胃和成人的不一樣是直的,所以一不小心就會佯奶,不要擔心只要不要搖晃太兇或把他動得太厲害就會好一些的,他吃的是母乳嗎?如果是母乳拉稀就是正常的,我的小寶寶剛開始也這樣,過了半歲加了輔助 食物就好了,我在他拉稀最兇的時候買了法國的漢臣氏益生菌給他加在開水里面喝,癥狀會改善,慢慢就好了,現在就快8個月了,肚子很好,你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