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于你,吃屎,他根本
提問: 拿什么來拯救我最愛的人? 問題補充: 首先說明,這我是幫我的一個朋友提的問題,希望大家都來幫幫她~!謝了!下面是她的話:
  我和他在好了一年之后正式分了手(因為很多原因),但是我們都還很牽掛對方,終于有一天他突然給我打了一個電話,他說想要和好,我非常開心的答應了,但是在答應了之后他對我說出了他的那些秘密,原來他在我們分手的這段時間里同時和五個女的好,而且都發生過那種關系,到現在他也沒有和那幾個女的徹底分手,那些事情都是他在喝過酒之后才發生的,他現在非常后悔,他已經擺脫不了了,所以他回來找到了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該不該原諒他?該不該幫幫他?因為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并且我為了他打過胎,雖然我非常怨恨,但是我愛他,這是怎么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所以我現在不計較他的過去,我只想幫他,我想讓他回到從前,讓他改掉那些壞的東西,和過去說再見,我該怎么做?幫幫我吧~!拜托了~!愿:天下有情人都能得到自己的幸福.
   告訴我如何去幫他~!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可以,但是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受傷的只有自己,何不看看你的世界之外的風景,也許有更適合你的港灣....
狗能忘得了吃屎嗎?
他根本不屬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