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也是,有什么,你是
提問: 急!大家幫我出道題考驗一下我喜歡的人好嗎!! 問題補充: 經過做朋友三個月的時間,他前段對我表白想和我交往,我說考慮一下,但現在他好像有點淡了,是不是他也摸不清楚我的意思,就沒有再提,我們出來吃飯,看看電影,連手都沒有拉過,真搞不懂他的意思。大家幫我出個題考驗考驗他啊!!比如找一點什么事情要幫他幫忙!我不想很被動等下去啦!! 医师解答: 別急,他會不會想欲擒故縱呢。或者就是受到了挫折需要調整一下,蓄積力量再次向你表白。這是男人常會出現的情況。連手都沒有拉過感覺他挺在乎你的。你想他真喜歡你是不會那么容易就放棄的,,再說如果他一直淡下去,你也沒有什么損失嘛,想點別的事。該動腦筋的是他。有時候守住自己也是挺有自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