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和他,他的,太多,你可以
提問: 愛情高手請進:我跟他會有結果嗎? 問題補充: 他今年剛考上研究生今天入學第一天,我們是在同一個學校的,他現在算是研究生了,但我是讀夜大的大專生同時報自考本科,我大專11月就快要畢業了.
我們還沒有深入交往,只是見過幾次面,以前他發短信給我說過他想追我.他本人形象外貌不太好,我不是很喜歡,但比較喜歡他專一穩重(他25歲了還是處男,他也說過他對性始終就對一個人,不會有第二個人的.)

他跟他的朋友說:在他所認識的女孩子中我是性格最好的,如果非要選擇一個,那就只有我了.

還有他經常對我直接提出我的缺點,還教我如何如何穿衣打扮等等,我是比較文靜樸素的不愛化妝的那種女孩,我第一次見他時我沒打扮的,他跟他的朋友說我一點都沒化妝打扮,樸素得過分.
他也直接對我說:我的眼睛很漂亮,鉤走了他的魂魄!他很喜歡我那水汪汪的眼睛.

因為他家不在廣州所以以前是很少在一起都是信息電話聯系,現在開學了在同一個學校里見面機會會比較多了.

請問我跟他會有結果嗎?因為學歷上的層次不同,我跟他在一起總覺得學歷不如他很自卑呢!他也說過他不在乎學歷的.如果他追我,要不要接受啊?應該怎么辦呢?謝謝! 請問什么叫愛情呢?我從沒真正談過戀愛!所以請大家說說吧! 医师解答: 我的感覺也許不那么好
請原諒我的冒昧
我感覺他對你指手畫腳其實很不好,說明他內心希望你能打扮或者突破然后配的上他,或者說讓他很露臉
我的意見是,你可以和他先接觸,但是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和他朋友搞好關系,側面了解他的為人和性格
然后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