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是,的人,感情,幸福
提問: 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他來自農村,我來自城市,在一個地方相遇了,他比我小三歲,一直闖蕩社會,來到了我住的城市,我從小在這里長大,沒有出去過!就這樣我們戀愛了,我們在同一地方上班,天天見面,天天送我回家,就這樣快過了四個月了,他開始對我說這樣很累,可以不用天天送你嗎?我說可以啊!以后我就自己回家了,不用你送了,以前一開始也是他要這樣送我的,現在感覺累了,他是個非常敏感的人,只要我一不開心,他都可以感覺到,偏偏我也是個敏感的人,他說得每一個字,我都可以察覺到他的用意是什么意思,一開始時候我和他的交往非常的累,可以說根本沒有辦法和他溝通的,他老是把自己的想法埋的很深,但是我呢,感覺到不舒服就會發出來,所以就好幾次和他吵架,差不多要到分手的地步,但是到后來我也感覺到自己的不好,畢竟他一直流浪在外面,我呢一直在父母身邊長大,背景不同,所以也產生了很多的差異性,到現在我也習慣了他的脾氣,他也接受了我的脾氣,但是我們的磨合一直在繼續著,他告訴他以前的許多故事,和一些和他交往女孩子的故事,也告訴他家里的許多事情,到現在他也跟他父母說了我的存在,我也試著告訴他我的一些事情,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告訴我父母他的存在,因為太多的原因,他是個月光族,說了好幾次都沒有用,每次有話和我說都是繞圈子和我說話,不是有話直話,有時就是喜歡在他朋友面前死撐,打臉充胖子!還有一點疑惑的就是他不喜歡把我介紹到他朋友圈子,每次聽他說他的朋友聽到我是城市的女孩子就有點不是很喜歡似的!反正我也不是很介意的,
我和他相戀半年了,開始時候真的很幸福,他天天送我回家,但是最近這段時間我覺得我們開始有點距離了,我也搞不懂為什么?有一次和他吵架,我說既然你說和我在一起很累的話,我以后不要你再送了,如果你覺得累的話,就直說!講話別繞圈子!他說不是這個意思,就是有時候下班以后我感覺人很累,但是說了怕你生氣,所以不敢說!我說如果你感覺累就直接說,不用兜圈子說!后來開始就一直沒有讓他送過,到然溝通也就少了。那以后有段時間他生病了,我晚上下班后,去看他,還買吃的給他,畢竟父母不在身邊,沒有人照顧,不過最近還是有點耳鳴和頭暈,以前就有這病。沒有休息好就這樣,這次到我病了,眼皮開刀,休息三天。到現在連個短信都沒有,就第一天發個短信給我,問我誰陪的,我說我和我媽,然后讓我好好休息,換成以前早就陪在身邊了,有次腳摔了一下,人已經到家了,馬上買了瓶藥酒送到我家門口,讓我好好當心,現在是什么都沒有了,搞不懂為什么?
剛開始時候他老是喜歡問我,怕我嗎?我說不怕,再到后來他老是說他什么都好,就是太窮!其實我不是很介意這個,不能錢來衡量一個人,他說她就是怕我生氣,有些話不敢說! 医师解答: 直接說希望你不要生氣,我覺得你們不適合。

感情是需要磨合的,但是相愛的人更應該學會寬容。我不知道每天送你回家2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一種受累的時候,你們的感情還算是什么

如果你的朋友不愿意把你介紹進他的圈子,那不是你介不介意的問題,對他而言你是他的誰呢

常有人說,婚前婚后的男人是不一樣的。現在的不再體貼,還是值得你思量的。

你是個好女孩,希望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