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你的,的是,都是,她的
提問: 為什么女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 問題補充: 女朋友最近對我越來越冷淡,一個禮拜可以沒有一個電話,一個禮拜沒見面,好不容易兩個人都有空,她居然可以去找朋友玩,根本沒想過我苦等了她一天。我一直對她都很好,很寵她很遷就她很心疼她,我對她的在乎和緊張她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我卻根本感覺不到她對我的在乎和重視。而我感覺對于這些她根本不珍惜不在乎,對于我和這份感情她好像根本無所謂,愛情在她的生活中好像根本不是什么重要的東西,可有可無,所以我也可有可無,所以她才那么不在乎。而對于她的朋友她卻非常重視,再累再忙也不會拒絕朋友,而對我稍微有一點事就可以成為她拒絕我的理由。像昨天我忙到9點多下班想見見她,她居然說自己頭疼不想出來。她以前不是這樣的,只要是我找她,就算她一天沒睡覺,再困再累也會來見我,何況那個時間對于她來說根本就是很早。而她的朋友找她的時候,她才睡了幾個小時卻立刻爬起來就出去。這可以看出她對我已沒有了想念,愛意也減輕了很多。如果她一開始就這樣我沒話說,可她偏偏以前非常熱情,非常主動,(我們之間就是由她先開始的,她從來不吝于表達她的愛,整天喜歡你愛你想你滿天飛,好像不這樣不足以表達她的情感)就象一團火讓我欣喜,一秒不見就覺得做任何事都沒有樂趣都不想去做都會覺得無聊。我不明白為什么她現在反差那么大,我不明白我哪里做得不好?而我們平時連架都很少吵,連矛盾都沒有什么,在一起的時候也挺開心的,但為什么她一離開我后就一點也不要想念也不想見我呢,為什么她會變得那么冷淡?(在性方面她卻依然那么主動那么有激情,并沒有厭惡我的表現,所以讓我對她現在的行為很難判斷,甚至我這么認為,她在性方面的表現不是因為還愛我,或許就象許多男人那樣,純粹只是對性的興趣,只是覺得我在這方面能最大的滿足她的快感才繼續和我在一起) 医师解答: 對她太好,只是在縱容她
對她太好,只會讓她習慣這種好
當她習慣以后就不能使她感動。你對她好沒有錯
但是你確不知道她作為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什么
所有即使你對她再好都無濟于事。
我勸你把這段感情慢慢試著放下點
不要看的太重
因為你們兩個人處在不平等的位置
這樣下去吃虧的還是你更多
說句不好聽的話
人都是很賤的
對TA越好越不會珍惜!!
你的出現在某種意義上只是滿足了她的一些需要
心里上的
身體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