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我想,你不,弱者
提問: 今天,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問題補充: 她是個好女孩,什么都好。
我一直都很愛她,在乎她。
我們在愛問里認識,
從認識的那天起,
我度過了我生命中最快樂的206天。
但我怕耽誤她,因為我們注定不能在一起。
所以,我慢慢對她冷淡,
就是希望有一天我們分手時她不會那么傷心。
我會永遠把她珍藏在心里,
即使她現在恨我,我也認了。
我不能再耽誤她了。
分手后,我病了,可能因為思念和自責吧。
我不想吃藥,
我會帶病堅持工作和學習,算是贖罪吧。
我周一到周日都安排得滿滿的,毫無喘息的時間。
這樣,可能也會減少一些我對她的思念吧。
希望她能找個比我好的男孩,替我照顧她。
說實話,我吃醋,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因為我給不了她幸福。
這方面,我不會讓她吃醋的。
分手后,我永遠單身。
我會把我全部精力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
說了這么多,語無倫次了。
我現在腦子特亂,而且全身都特別難受。
不往下寫了。
最后,我希望世界上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她幸福、快樂、健康、開心! 芳,我還記得那套婚紗,
下輩子我買給你…… 医师解答: 分手是讓人沮喪和悲傷的!!
但是生活仍然要繼續,沒有她你的還要繼續你的生活!!!
所以你需要堅強,不會堅強的人是弱者!!我想你不會沉醉于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