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人,我也,心理,不是很,知道你
提問: 為什么那么喜歡咬人?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總是喜歡咬我,說心情不好也想咬人,心情好也想咬人,咬我的手,脖子,牙齒印很明顯,疼痛過了就好,但覺得不出去見人,而且KISS的時候也是會咬我的唇.
我好幾次跟他說很疼,不要這樣。可他過后還是犯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象他那樣,我覺得好奇怪.那是一種什么心理? 医师解答: 我認為有點心理變態,我倒是知道有人喜歡掐人,咬人的還是第一次聽說。說句不好聽的話狗才喜歡咬人、咬東西,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很喜歡吃肉。如果老喜歡咬人的話我認為他應該去看看醫生或者心理醫生。要是我女朋友老咬我,我也會受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