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我也,你可以
提問: 我為什么對愛情冷淡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對愛情提不起什么興趣,我相信有愛情,也會羨慕別人的愛情,有時候也想一個人真的很孤單,想找一個人關心一下自己,可是真的要來的時候我又不想去談,我也沒有受過什么傷害,愛情經歷也是談談的,經常都在想我可能就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了吧,好難過,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愛情這東西說來很神奇 呵呵~!你不想要的時候它卻悄悄的來了!等你想要 愛情的時候!它卻不會光顧你!就是這樣!事與愿違......
要想得到完美的愛情就需要兩個字“等待”慢慢的你會好起來的.只是現在沒有尋找到屬于你的愛情。我也有過失落的時候!而且是經常性的 .不要去在意這種情緒。最好的辦法就是 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泄一下 或者是聽聽音樂,這多是不錯的 事情。或者上上網,在網上 尋找屬于自己的空間。漸漸的你就會淡忘 那種不愉快的心情 呵呵 ,要是效果 更好一點的話 你 會無意間在腦海里 出現這樣一個問題!“愛情?是什么?”呵呵 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你可以參考 最少這種方法對我很有用.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