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我也,老公,我的,你的
提問: 誰來幫幫迷茫的我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出門學習半年,其間我去看他,無意中發現了他與女同事曖昧的短信。于是,我生氣的質問他,可他拒不承認二人有什么,只是說寂寞鬧著玩的。而后又流下眼淚,請我原諒。我一時又不忍心放棄這么多年的感情。可是每每跟他在一起,他的短信就會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現在真是把他當成了雞肋,棄之可惜,食之無味,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也看到過我老公跟他女同事的曖昧短信 但是我看到的是那個女人發的 而我老公回的確沒什么 可是在我心里這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 所以我想他們之間可能真的有說不清的曖昧
可是當時我也沒跟他急 我就跟他開玩笑的說著 他說他們沒什么 說那個女的對誰都這樣 可是就連他哥都覺得有問題 因為我老公好色 那女的長的也漂亮 但是我相信他 他說他色也不會到外面去找別的女人
我很相信他 因為我了解他對我的感情 那你呢?你了解你男友對你的感情么?我覺得他確實愛你 男人的眼淚畢竟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