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很好,那就,他才
提問: 我和老公是否能繼續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在一起已經有5年了 我們都很愛對方 我們經常為小事吵架 但我們是每天都有溝通的 我漫漫的發現問題是我們兩個人對生活的要求不一樣 他事業上野心很強 想好又想好 每天都去應酬 而我就想他多一點時間陪我。。 医师解答: 你老公有事業心很好呀,你應該支持他才對呀!既然感情很好,又經常溝通,說明你們很相愛.那就不要自尋煩惱了,慢慢的互相靠攏呀.你為他改變一點,他為你改變一些,婚姻就是這樣的,把他的變成你的一部分,把你的變成他的一部分,這樣才能更和諧.互相遷就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