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要,要有,不要太,不干
提問: 我(17歲)怎樣自己弄掉孩子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了.和男友做了一次之后懷孕了.請問我怎樣才能不讓父母知道把孩子做了.是藥流還是流產?都需要監護人陪伴嘛? 天津地區有免費救治中心嘛??可以絕對保密嘛?只要我和我男朋友還有醫生知道可以做到嘛? 医师解答: 到醫院做無痛人流,但要有孕40天以后,藥流有
80%都是不干凈的,所以不要隨便自行用藥,很危險的;現在不要太擔心,遵照醫生的吩咐,做人流前后這段時間都要好好調養身體~~~

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流產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愛自己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