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到了,男生,在一
提問: 幫幫我,要是你,怎么理解怎么做 問題補充: 當我想不顧家里反對,去男朋友那邊的時候,我告訴了他父母說的。父母是覺得我比他大2歲,而且怕我過去了,再過幾年,他才懂事的話,那個時候不要我了,我怎么辦。可是今天他卻說,是我自己多想了,是要我過去先工作,結婚什么的,是他一輩子的事,不能草率的回答,也回答不了。我說要是這樣的話,我不放心自己,后來他又說決定跟我過一輩子了,我很擔心他的回答。
他才23,大家覺得,我還該過去嘛?要是你,你會怎么做呢,怎么理解?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今年剛大學畢業,我們來自不同的省份。現在是他家人幫我找好了工作,要我過去了。我父母不同意我過去,怕過幾年他不要我,我離家又遠,怕他靠的是父母,自己能力不夠。 医师解答: 這種事要怎么說呢,我也曾有過這樣一段選擇,當時我放棄了
理由同你的顧慮是相同的。男生要比女生晚熟,他所考慮的事沒有你所考慮的周全。而且女生和男生所處的立場本就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呢?如果他突然發現另一個更喜歡的人了呢?如果。。。。。。生活在一起要相互體諒和磨合。這種包容一般的23歲男生是不具備的。所以如果你準備和他在一起,就要正視自己以后會遇到的各種困難。這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你愛他,已經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就接受他的建議吧。但從你的問題中,我感受到了你的猶豫。也許他并不是你認定的今生唯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