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她的,朋友,就在
提問: GGJJ進來幫小弟看看 問題補充: 我今年虛歲21了,人長的也可以對的起大眾.但是為什么就找不到女友了呢?不是我喜歡的人不在我身邊,就是喜歡我的人不在我身邊?我性格有些內向,但和比較熟識的人是比較外向的.我看過一篇報道,十年后女的遠遠少于男的,也就是有部分男的找不到女友了,我現在都找不到,以后是不是更沒戲了?難道真要經別人介紹嗎?還有個事,很多帥哥找到女友卻很丑,或是很多美女找的男友也是很丑,他們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找對象不是最注重一個人的長相嗎?(我從來沒接過吻和撫摸過異性,這樣正常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的心態就不對,對愛情的了解就更偏激了,
可能是你真的沒愛過才會這樣,你不 去尋找怎么會有呢~~
找對象有時跟找工作一樣,不一定好的就適合你,
你要先鎖定目標找到你的意中人.然后去爭取她的芳心,然后交往
你就在這發愁,不去尋找等到MM來找你嗎?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含羞的,所以男孩子要主動出擊,先看看單位有沒有合適的,然后每天送她回家,路上就聊出感情了,如果沒有就看看朋友的周圍,朋友之間不都是經常出來聚會嗎?經常參加,遇到了就狂追爛打,總會有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