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卡,的人,都是,身旁
提問: 談了戀愛的男生請進來 問題補充: 請問你們生日的時候最喜歡收到什么禮物呢?什么類型的禮物你們最會感動呢?謝謝! 医师解答: 禮物是什么都是很重要關鍵是 送禮物的人和送禮物時說什么話,我覺得最重要。
我女朋友送給我一件羊毛衫,告訴我平時她不能陪在我的左右(因為我們在兩地學習和工作),就讓這件衣服代替她陪在我的身旁,讓我感受它的溫暖就像她在我身旁一樣。(大致是這個意思)
我想當的感動,這都過去2年了,每當我穿起這件衣服的時候我總能想起她,我都會努力的工作學習,為盡快讓我們在一起而努力拼搏!
如果覺得說不來不好意思的話,就寫一張小卡片之類的,要那種有香水味的。
真羨慕他,有你這么好的女朋友!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