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的人,你的,就在,你是
提問: 給點勇氣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生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但一星期前我惹她生氣了

現在開學了 她和朋友一起說起我 讓我喜歡就說出來

現在我很想給她打個電話

但是每次拿起就又不敢了

該怎么辦啊 說些什么好 医师解答: 你是內向的那種類型吧?
都知道女生也喜歡你了還怕什么?
她就等著你去跟她表白,又不會給你難堪,還怕?

如果外向一點就很容易說出這句話了,
不過你說出這句話一定是很有份量,
因為你不是那種將愛掛在嘴邊的人.
這就是你的好處.

大膽一點吧,幸福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