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字眼,你的,答案,理由
提問: 我愛不愛他。該不該為他放棄現在要去追求的。 問題補充: 我愛不愛他,都不知道,很可笑吧,也許是二個人在一起吵多鬧多,說過的話聽聽就過。讓我害怕對他有任何的期待,我為了他全部都給了都付出了,連打胎都有過。有時候和他在一起會感覺到累。可我們就是不愿意放開彼此,這樣走過了四年,我問我自己愛他嗎,不知道,為他而哭,也是他讓我知道心痛的感覺涼涼的痛痛的心里的一道傷無法愈合,人也變行不舍于交際,不在像往日的我。失去了所有的自信。我為了他放棄了好多,然而這次我又要面臨選擇,我好累,家里人并不是很喜歡他,而我是一個很在乎家里人想法的人,就算自己在怎么不愿意也好,哭著也要說勇敢的我,好多好多事情沒有人能夠了解,有想過讓他安慰,可我知道他不會安慰人,很多苦自己知道就行了,現在我在外地工作,工資并不是很高。但對事業來說這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選擇了留在外地工作,那么我們的感情就會淡,是留還回到他身邊。自己真的拿不定主意。心里很矛盾。我不想去想,我害怕選擇,害怕后悔。請你們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回答你的提問:準確地說,你現在不是真的愛他,是被她所征服了,你不應為他放棄現在要去追求的!
我在回答“儂本佳人”的問題中介紹過自己,我有個一段戀情,但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告終,但事實上,我還有過一些跌宕起伏的感情經歷。幾經波折之后,讓我閑時會用較多的時間來思考一些感情上的問題。愛可能是比較抽象的東西,但應可以通過具體表象反映出來,而不可能無法給予其定性。你問自己愛他嗎?我覺得你是可以通過羅列一系列指標情況來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答案的。如,你愛他什么?他什么方面值得你愛?他對你好在哪里?和他在一起快樂的時候多還是不快樂的時候多?......等等。最近,我想到“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問題,是真的不需要理由嗎?還是自己事實上無法說出這是不是愛?對于你提出的問題,我想到用“征服”的字眼來回答。用這個字眼我還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當然可以探討。這你完全可以通過一系列事實情況的羅列來得到答案。但據你表述來看,憑感覺和分析,我得出了文頭的意見,供你參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