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走到,不清,巧合,你啦
提問: 兩個相愛的人走在一起,為什么一定要叫做緣分啊,就不能叫巧合嗎? 問題補充: 我和現在的女朋友是網友,兩年前我們網上認識,有一年時間沒有聯系,因為上網一直沒有碰到.今年的時候我一次上網和她視頻原來是她,真開心.就留下電話,每天短信電話,非常的開心快樂.當時我心里在想啊,真想回家看看她,但因為工作走不開.
可偏偏巧的是,我媽媽一次意外受傷,我馬上請假回家看望,就這樣回去的時候,我跟她在一起,她是我女朋友了.
到底是緣分還是巧合?? 医师解答: 其實有些事是注定的,說不清是巧合還是有緣,但最終你們還是走到一起了,恭喜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