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是,使人,他知道,br
提問: 等他還是放棄? 問題補充: 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我的外號是“老鼠”他的是“大米”他讓我等他一年,我等了,可是一年沒到,卻聽說他又找了一個女孩,真的好難受,卻要在朋友面前裝做很開心,可能這輩子他都看不見我發給他的流言,但是好希望他能看的見,就算是你告訴我 ,你已經不愛我,我也不在呼了,象飛蛾一樣,明知道會受傷還是撲到火上,曾經的諾言一瞬間什么都不是…… 医师解答: 放棄~~~~~~``,并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愛情可以使人變地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