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你的,格里,自己的,清楚
提問: 木地板安裝的收費問題 問題補充: 我因為五一節打折買了萊茵陽光的強化木地板,到現在才安裝.商家對我當時所訂的打折價格似乎很不滿,一直在說他要虧本.
我當時訂的價格是所有全包價,現在臨到安裝了,卻說裙腳包了,除門的扣條包了以外,家具扣條不包,要收15塊錢一米.我三個臥室中有兩個都做了衣柜,他要收每個衣柜的扣條錢.還有主衛做的滑門也要另收扣條錢.
而且我靠墻做了一個地臺,就是1.2米床的尺寸,他說要做地臺要踞木地板,除了要收所有的地臺扣條外,還要收10元/米的工錢.
請問做過木地板的人給指點一下,這真是他所在地說的"安木地板的行規"還是他故意在敲竹杠?
医师解答: 有一句話你要相信:商家從來不做虧本的買賣!你是消費者,商家是為你服務的,你應該學會維護自己的利益。以前地板的安裝費已經含在地板價格里也就是所謂的免費安裝(這個不是免費的午餐),從2005年開始很多品牌地板開始把安裝費單獨分出來(這是為了他們內部的財務管理)。現在不是什么行規不行規的問題,你的主要問題是:1。在你買地板時沒有問清楚都包括什么,還有你應該讓他把所謂的免費的材料也在訂單中羅列清楚。2對于家具/衣柜一般是不用扣條的,它們應該在木地板鋪裝好后才搬進來的,如果說你的家具是固定的,不能用踢腳板走邊只能壓扣條的話,他收取這部分的費用是合理的,因為他所說的免費的只是包括室內所有的門口處的扣條,其他的不包括。3。地臺,還要收10元/米的工錢是不合理的,因為他們據地板是他們就應該做的工序,不應該另加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