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那是,她又,要找
提問: 我該怎么辦呀?急盼大家給些意見! 問題補充: 我的女朋友是經人介紹的已經交往將近1個月了。她長得挺漂亮的也是第一次和男孩子交往,最初我也非常喜歡她,她和她的家人對我也是非常的熱情,前幾天我得了重感冒她們還來看我并且給我買了藥還有很多吃的東西。但是,近來我發現她有一種男孩子的性格,說話也比較沖,并不是我喜歡的小鳥依人型,我對她付出的感情越來越少我只想要一種感覺,然而她卻越來越投入感情。我不想欺騙她于是在前天晚上我給她發了短信提出分手。后來,介紹人知道了把我大罵一頓,我父母也跟我急了,她父母給介紹人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希望能復合,她現在也是一病不起情緒極其低落。我真的對不起她!希望大家能給些意見,我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要找到一個你愛她,她又很愛你的人,那是很難的。這么愛你的一個女孩,為何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