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人,你的,好了,在那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現在我是一個初中生,每天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敢愛不敢言,我的同學都說我丑,我而且還胖,怎么辦呢 我在班成績還不錯 前10 班里50+學生 我都不知道他喜歡我不~~我想過了 現在是不可能的 每次我都要試著忘記他 可當我在看到他的時候我的內心又開始出現一種感覺,大家幫我吧 怎么才能不喜歡他 初了轉學- -|| 医师解答: ....忘記一個人難```刻意去忘記一個人更難...其實你不要刻意去忘記他...這樣會令到你更加痛苦的```你學習還不錯啊```把時間都用在那方面好了``有空那時望望外面的世界...你會發覺這個世界你只了解了很少```不要為一個不值得的人放棄了你的未來```前途....其實世界還很大`````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相信未來```學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