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我就,冷天,就不,我用
提問: 關于理膚泉抗紅舒敏精華乳和雅漾紅血絲修護精華露的問題 問題補充: 本人臉上油油的,T區除了很油外還有紅血絲,且應該是屬于敏感皮膚(遇冷或熱或緊張就會泛紅),聽說這二個牌子都有祛紅和鎮定的功效,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呢?在網上看都是眾說紛紜的,到底哪一種比較好呢?在網絡上查看了很多資料,好像雅漾的工序比較的繁瑣哦,又要用什么修護潔面乳,什么保濕霜的,請問到底是怎么使用呢?煩請各位達人賜教,拜謝了!!! 医师解答: 2個產品都沒有絕對的療效,至少我用了就不敢再用了。后來遇到一個美容專家,她說現在沒有完全能去除紅血絲的方法,即使你使用某產品暫時有了些效果,不注意保護一樣會更嚴重的。我就放棄了的產品,平時冷熱天特別注意,冷天注意在外面帶圍巾或者口罩保護臉部,熱天注意防曬,自我感覺沒有以前顯得那么紅了。上面的2個產品價格都不菲,你謹慎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