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于都,我的,你的,男人
提問: 老公欺騙我,我能接受嗎? 問題補充: 事情已過三四年了,現在得知老公一萬元錢偷偷借給他姐姐已有三四年了,一直滿著我,在我知道已有5000元借給他姐了的,錢借給她也沒關系,她有困難也要應該幫忙的,而我也會同意的,他為什么要一直欺騙我,我覺得他的做法對我不遵重,夫妻之間應該什么事情都得要商商量量,一個家也是互相建力的.他怎么要欺騙人家呢!現在對這事我很生氣,以前我一直都信任他的,從這事后什么事不敢相信他了,請問大家像他這樣的人是不還有其它事情欺騙著我呢?謝謝!!! 医师解答: 我非常同意“善意的諾言”。不要一下子聯想那么多,先把心平靜下來。說不定他當時來不及告訴你,后來忙起來又忘了,也沒有當回事,說不定很快就還了等等。
我這樣說你不要生氣:你平時比較節省,他覺得對你說了萬一你不愿意,兩個人又要吵架,反正錢是一定要借的,還是先不對你講了,等錢還了再慢慢告訴你也行。
所以了,假設很多,我們不一定非要往壞處想,平心靜氣地找他談談,把你的想法明確地告訴他,雙方都溝通了,問題就解開了。
夫妻生活每天都會有很多事情,要想辦法,動腦筋,好好裝扮自己的生活才行。千萬不要自己悶著鬧脾氣,影響了夫妻感情。

另外,給你個建議,今天我去做護理的時候,我的美容師說,女人的情緒很容易波動,慢慢地就會在臉上表現出來,黃臉婆就是這樣養成了。你看三四十歲的男人,不都一天天活得像個孩子似的?她們的臉十多年不變,反而在我們的對比下顯得年輕了,這是為什么?
為了一點點小事,就毀了自己的心情,以至于都報復到自己的身上,得不償失啊。學學男人的大度,讓我們每天也快樂一點。
希望你能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