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不可能,你要,有很多
提問: 很簡單的問題,送你100分 問題補充: 因為和他認識在愛問,如今他傷害了我的心,我想哪里開始就哪里結束!所以我想徹底撤消我的愛問帳號,以后都不上,可以嗎? 只要能撤消讓我傷心的,我什么都愿意! 医师解答: 正確的態度是,哪里摔倒就從哪里站起來!錯不在于你,更不在于愛問平臺,而在于那個忘恩負義、虛情假意的偽君子,他應該受到所有有正義感的網友的譴責。你要相信廣大的網友會支持你的,因為他們都一顆熱情的心,他們在道德情義上是健康的。請你不要再為傷心的往事而不堪回首,讓愛問這個平臺,洗滌創傷,重燃生活的新希望吧!請你一定不要撤銷愛問賬號,很多很多的朋友有很多很多的問題在等著你的精彩回答呢,即使不可能題題被采納,但你的回答也定會讓他們倍感鼓舞!朋友,相信吧,你的熱心,網友們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