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服,洗衣粉,洗碗,的是,他的
提問: 洗衣精跟洗衣乳還有洗衣粉到底哪種洗淨力最好? 問題補充: 洗衣精跟洗衣乳還有洗衣粉這三種大家覺得哪種最好用?
洗淨力最好低是哪種?最讓我疑惑低是洗衣乳,真低好用嗎?有人說都沒泡泡,都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医师解答: 基本上是洗衣精啦,因為他的滲透力比較快
洗衣粉的介面比較大,常常洗完都還會殘留粉狀的感覺
其實不是泡泡多就會比較好,因為看的是清潔力
不然泡泡最多的是洗衣粉,不過它通常是喜最不乾淨得
不過因為我是賣衣服的,在我所聽過的洗衣品牌中
我比較害怕白蘭無磷的,因為洗淨力很強
為啥我會害怕呢??因為客人都說衣服買回去褪色的很厲害
所以我就習慣問他一句;你不會又是用白蘭無磷的吧??
通常都會告訴我~對呀,你怎麼知道??

其實我不喜歡衣服洗淨力太強,我覺得那對白衣服有效
對花色衣服都很傷,我通常都是用洗碗精洗衣服
為什麼???
因為我們身體會出油、流汗,沾到油的東西用洗碗精就很乾淨了
只要把纖維裡面的髒污洗乾淨就好,不要搞到顏色都洗太乾淨
比較不會太傷衣服
而且要小心螢光劑問題
不要變成一堆螢火蟲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