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你不,那我,我已
提問: 失過戀的男生請進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女生,我和他分手就快4個月了。在分手這段時間,我也經常想起他的。也想明白了很多了。說分手的人是我的,我現在又想和他說和好,可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男生們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會答應和哪個女孩子和好嗎?
你們是怎么樣看這樣的事的啊,會不會當面罵哪個女孩子不好臉的人啊。?
希望你們說出你們自己的真實感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呢,我會根據現在自己的想法來抉擇,如果我也是一樣的愛著她,那我毫不猶豫的接受和好,要是我已經不愛她了,隨你如何想我,你不說分手我也會說分手的呢。我覺得你呢,應該重新追求,看看彼此的感覺指南魚再決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