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安生,的人,你的,我是
提問: 尿有氣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小孩子才一歲半,不知怎么的他的尿尿在水泥地上會有 氣泡,我們都不知是怎么回事,他奶奶說是消化不良,沒關系,是消化不良嗎?請懂得的人給一點指點,謝謝了!!!!!!!!!!!!!! 医师解答: 為了安全起見,趕快去看醫生,要做個詳細的檢查.別在這里問了,這里畢竟不是專業醫生匯集的地方.現在的孩子多金貴,早檢查早發現早治療,萬一拖了時間耽誤了孩子治病的最佳時期,你就一輩子別想安生.聽我這句勸,對你只有好處沒壞處.我很討厭那些人動不動將孩子的異常生理表現拿到這里來問,這里的人回答的問題都不能解決孩子的健康問題,就是是醫生看了你的孩子,在沒有檢查之前也不敢亂下結論,更何況在這網上,這是極度不負責任的表現.希望你看到的回答后不認為我是壞心.快點帶孩子去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