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他就,真的很,都很,要你
提問: 處于快訂婚的我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象我求婚了,可是我的心理很亂,我不知道答應么,其實我是愛他的,可是昨天看見他手機又和以前的女同事聯系,這個女的我見過,是我男朋友上班任的干姐姐,我曾經說過,他說他上班沒有朋友就任了這個干姐姐,因為這個干姐姐在音響店干,我男朋友想找他要海報的,昨天我生氣了,我男朋友他使很大的盡抱我不放,他說我傻,他說他和他干姐姐根本沒事要有事早有了,他說我小氣,還說我小氣他比我還小氣他說一輩子也不放開我,我應該怎么辦,這個婚我要定么 医师解答: 別想太多了,
既然是干姐姐,
他們就有了個關系約束,
如果他一直對你都很關愛很專一,
那么他就值得相信了。
再說如果你不喜歡他們聯系,
要你男朋友以后注意就是了,
不要影響訂婚的心情。
他最后對你說的話,
真的很讓人感動的。
和自己心愛的人訂婚,你很幸福,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