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我的,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誰能告訴我有什么辦法可以讓我不再用眼淚來發泄所受的委屈,而是直接告訴所愛的人,讓他接受這是事實。 問題補充: 嫁給一個非常孝敬父母的男人是我的榮幸,可誰知這樣的生活也會給我帶來痛苦(他父母算計我而我又不能說出來只能壓在心里),因為太孝順太信任他們了,我說出來反而責怪我,我很受委屈有時就偷偷的哭,把壓在心里的委屈化做淚水發泄一下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在夜里,在自己愛的人身邊想說又不能說(他會不分青紅皂幫助他父母),便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眼角的淚滑落在耳邊打濕無眠的枕,可我不能再這樣長期用眼淚來發泄受的委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 我能夠理解你的想法,因為我有著與你同樣的經歷,要讓自己的眼淚不流,只有自己想開一些,我結婚后一直與公婆居住,其間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無論什么事都得忍,因為我老公也是一個大孝子,一個唯父母是從的人,這是他的優點,可對于我來說卻可能不是優點了,十幾年過去了,我從最開始的流淚到后來想開了,因為我也得老,老人辛苦了一生,就讓著他們一點吧,也許是我的誠心打動了他們,后來他們對我還行,但畢竟老還小,他們的看法與我們不同,分歧肯定會,但以誠相待,小事糊涂一點也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