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你的,如果你,也不,很好
提問: 誰能幫我下.急急! 問題補充: 我和前妻有一雙胞胎女兒,離婚后各帶一個.現在我又結婚了.現在的妻子有個兒子.就是我現在有一兒子一女兒了.明天我前妻的大哥生了個兒子,大家覺得我該去嗎?還有我該讓女兒和前妻帶的女兒經常來往嗎?謝謝大家 我該以什么身份去?前妻現在也有個準老公,我們離婚就是因為她的外遇.明天她準老公肯定也來.我去似乎也不大舒服.我現在老婆不喜歡我去的.前妻家人以前對我還算好吧.不去只是覺得道理上過不去. 医师解答: 去什么去呀,你去了,算是哪根蔥呀,無論如何,你們不是已經離了,你不去賀喜,人家也不會怎么想的啦,如果你去了,人家反而會在那兒想,哦,這戶人家的前夫怎么也來了,你說是不是?當然 ,你要是和你的前大舅是很好的朋友那又是另當別論了,你女兒嘛,要去就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