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能看,在一,但只,痛苦
提問: 在愛面前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有2年多時間了,可最近我發現他在外面還有個女人。我才知道他們在一起已經有1年多時間了。那個女的為我男朋友付出了很多很多。可我男朋友在我面前卻說根本不喜歡那個女的,只是相互利用而已。可那個女的卻告訴我,我男朋友在她面前說我和他已經分手了,現在什么都不是?可是我一聽到他的花言巧語我就會忍不住想原諒他,畢竟在一起的時間長了,感情終究是有的。請問我該怎么辦?對我來說離開他我真的做不到啊。 医师解答: 一定要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離開他時間和新的經歷可以讓你慢慢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而留在他身邊只會給你帶來更多不盡的痛苦。

其實任何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有感情,就算是兩個敵人也會。這不是因為對方特別吸引你,而是因為你已習慣了那種生活。決定分手就是決定改變生活,改變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難的,但只有做了,才能看見這個世界的其他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