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男友,左手,也是,婚戒
提問: 現在的飾物能代表什么呢?有什么傳統意義?特別是女孩 問題補充: 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帶著各種各樣的飾物.包括小玉石,耳環,耳釘,手鐲,甚至戒指,項鏈。我知道有不少男孩會給女朋友買飾品,是不是帶了的女孩都有男朋友了?我還是單身,本來內向,現在我更苦惱了.我不知道怎么弄明白這個問題.凡是帶了飾物的女孩是否都不能追了.請各位前輩,特別是大姐大嫂們幫幫我吧.還有,男的.女的戒指帶在哪個手指上代表什么意思呢? 医师解答: 首飾有一定講究,但是怎么戴又會牽扯個人愛好的。
一般比較正式的首飾就是戒指,會戴在左手,戴在無名指是結婚的,或者也準備結婚了,戴在中指的是在戀愛中,不過一般女孩都喜歡戴在中指,戴在小指的叫做尾戒,指單身。
不過有時候也有人講究戴戒指是男左女右,不過按西方的講法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都一定戴在左手的。

男友給女友送首飾,如果不想做什么承諾就不要送戒指,不過送個耳環或者項鏈倒是沒什么特別含義。有時候手鏈會音通相守,戀戀等,所以手鏈也是愛情信物

女孩的飾物還有發飾,手鐲等的,好像沒什么意義了。不過手鐲有時候是傳家的,如果和男友定了下來,男友的母親有時候也會準備給媳婦帶的手鐲。

我能想到的就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