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他和,的人,你不要
提問: 處于快訂婚的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象我求婚了,可是我的心理很亂,我不知道答應么,其實我是愛他的,可是昨天看見他手機又和以前的女同事聯系,這個女的我見過,是我男朋友上班任的干姐姐,我曾經說過,他說他上班沒有朋友就任了這個干姐姐,因為這個干姐姐在音響店干,我男朋友想找他要海報的,昨天我生氣了,我男朋友他使很大的盡抱我不放,他說我傻,他說他和他干姐姐根本沒事要有事早有了,他說我小氣,還說我小氣他比我還小氣他說一輩子也不放開我,我應該怎么辦,這個婚我要定么 医师解答: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你也是因為愛他,從而才會去關注他的一切,去在乎他的一切。
不過…… 你不要太偏激,不要把同他要好的異性都想成是你的情敵。
試著去理解他的情感,你想想看,她是他曾經的工作環境里唯一熟悉和友好的人,這對他而言也算是一份深刻的友誼,他和她的聯系并不一定就是男友之情的曖昧,你不要想得太偏激。相信他的話,如果他和干姐姐真要有什么,在曾經的“孤獨”中早就有了,何須等到現在?更何須還要向你求婚?相信他,相信他是愛你的,相信他和干姐姐之間的感情只是一種朋友間的情誼又或是“恩人”般的感恩。

想必你并不是口里所說的那般輕松說放棄他就放棄他,是不?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么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而破壞你們的關系。
我感覺你男友對你是很愛的!那就不要彼此折磨了,放開點胸懷,相信他,也坦然的去面對和接受他和干姐姐的這份情誼,不要去蠻橫的去扼殺他的友情,他會更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