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如果你,也不,更多
提問: 怎么可以促進感情呢?! 問題補充: 我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交往三月了,可關系發展較慢,都很大了,她是教畢業班的,經常總是我主動和她發信息,但她每次回信挺真誠關心我的,怎么可以促進感情呢?我們現在是分居兩地,火車得兩個小時! 医师解答: 我很想知道首先你是真心喜歡她嗎?如果是,那么你會總想著她,你們也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不知怎樣培養感情!
如果你不是特別喜歡她卻又想與她增進感情,我覺得首先你應該更為頻繁的去給她打電話,在天氣變化的時候更多的關心她.在她需要你時更多的給她安慰.過節時不忘用些不同的方式表達你的愛意.經常的聯系特別重要,能讓她心中有你,你心中有她.
久而久之,刻意的關心也會變的真摯.
你覺得這方法行嗎好嗎?不管怎樣,先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