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的人,都是,最重要,大概是
提問: 我該如何面對和我前男友長得一樣的他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在中學時代與一名男生相愛,但因為學習和老師的壓力,我們分手了。現在上了高中,我發現一名同班同學簡直和他長得一模一樣,而且還經常找我說話,我很苦惱,總將他當成原來的男友, 医师解答: 呵呵,其實在你內心大概是喜歡這個很相似的男孩子的吧...
相信姐姐,目前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和他一起好好學習
既然你會吸引以前那個男朋友,那么這個男生,也會被你吸引,因為他們都是一類的人
呵呵,好好珍惜這樣的感覺吧,想著和他一起上大學,就會有學習的動力的,好好學習,相互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