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我的,他的,也是,珍惜
提問: 愛一個人應該是怎樣的? 問題補充: 和女友同居了兩年,有時常為小事吵架,現在不知是不是真的愛她,愛她有多深? 医师解答: 結了婚的夫妻還會吵架呢 就別說沒結婚的了 很正常 別過分就好
兩年的時間讓你們變的都很平淡了 我曾經也是這樣 那個男人當我問他還愛不愛我的時候 他猶豫了 不知道了 我傷心的選擇了離開他 但是沒過幾天他就瘋了一樣的找我 說以為自己不愛了 其實是因為長時間在一起而變的麻木了 直到真的失去我才明白其實愛我愛的很深 但是我告訴他 他當時的猶豫已經把我們之間兩年的感情摧毀的體無完膚了 沒想到我對他的感情那么深 而他卻不知道是不是還愛我了 你說我能不傷心么 所以我沒有選擇和他再和好
說這些話就是告訴你 去假設一下她離開你躺在別的男人床上了 你心里是什么感覺 如果你覺得疼 就好好的珍惜她 珍惜你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