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是,你的,老公,好了
提問: 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去年做輸卵管造影術,說我輸卵管肩質部堵塞,后醫生建議做宮腔鏡插管通液術,第一次做說是通而極不暢,有返流,第二次做,無返流,診斷為通而欠暢,醫生說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懷孕,但是現在已過了半年,還未見任何動靜,婆婆,一直在追問,我真的是接受不了這打擊,人快要崩潰了。我該怎么辦,還要再做一次宮腔鏡嗎? 医师解答: 我也是做了兩次輸卵管通液才懷孕的,醫生說第二次還不通第三次還要做,直到通了為止.但很幸運第二次通液后的第二個月就懷孕 了,不要著急,現在是很時興宮腔鏡手術,我當時也是打算去做宮腔鏡通液,因為不太放心我去咨詢我同學的老公,他幫我聯系了醫院,醫生也是熟人看了以后說不需要動不動就先做宮腔鏡通液,普通通液就行了,5分鐘就做好了,一次手術費加消炎藥只要300多,手術做好了就回家.我是結婚后兩年才懷孕 的,別在乎任何人的眼光,放松心態.我當時也是相當大壓力老公是長孫,爺爺奶奶\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及親朋好友,上班了同事經常問結婚這么久還不生孩子,我是實話實說,這也沒什么不好意思的,相反大家都會來關心你,分擔你的心事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