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都是,像他,陪他,也是
提問: 我的孩子兩周零三個月了他現在需要學點什么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你寶寶上幼兒園了嗎?像他這么大可以教他一些數字,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給他講一些故事,我們給他講的時候感情一定要豐富些,我兒子像他這么大的時候以經會背很多古詩了,簡單的故事也可以講一下,認字,數數字都還可以,到現在他還是每天堅持學習(我兒子現在4歲了)他是從小講成的習慣,所以我見意你有時間的話盡量每天抽出一點時間陪他一起看書,也可以帶他到書店讓他自己選他喜歡的書回來你給講也可以呀,我們不一定非要他能學的怎么樣,但是我們 可以讓他養成一個好習慣呀,以后就不會很操心了,我兒子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很自覺自己去學習看書,家里也很多書,從幾個月就給他買書,所以他現在很喜歡看書,而且看的很認真,不懂的他會問我們,如果你白天沒時間的話晚上也可以陪他學,我就是一直都是晚一般都是7點到8點回為白天也是沒時間。如果還有什么我們可以交流我們可以在QQ上聊704156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