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用在,交朋友,上大,都是
提問: 應該交那朋友 問題補充: 我們應該交那種朋友才好啊,我是高中學生~~~

交友要看什么啊,如何才能交到真心的朋友,不要交到常害你的朋友~~

大家討論下~~~ 怎么沒討論啊~~~~

大家說句話啊~~ 医师解答: 不要刻意去交朋友,一切順其自然的好,還要看緣份,這種事是強求不得的。

當然了,高中生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才是,等將來有了成就,還怕沒有朋友嗎?

古人云:“德不孤,必有鄰”,不是嗎?高中階段交的朋友再多、關系再好,一旦畢業,各奔東西,說不定一輩子都見不上一面;反之,如果你努力學習,等將來考上大學,有了成績,原先不曾交往的朋友也會成為朋友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等你上大學后,以前不熟悉的同學也會經常聚會;畢業后,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的同學也會相互聯系。但以前很要好的同學卻會因為空間、心理、閱歷、知識等距離,越來越疏遠。所以,我認為,高中階段不要交朋友,把精力用在學習上乃上上策。
這些話可能你聽不進去,也可能會不認同,但我說的都是實話,你經歷過就知道了。

忠言逆耳,希望你學有所成,祝你考上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