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他的,也是,才是,就好
提問: 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高中的時候喜歡過一個男生.可就連我也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人說我是理性主義者
我承認
現在我對那個男生也徹底死心了.
最近外校的同學給我介紹了一個男生,她說跟我挺合適的,可我說什么也不同意.
我跟那介紹的男生成了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我是怎么了?我渴望愛情,可為什么愛情陡峭了我的門我卻讓人家吃閉門羹? 医师解答: 緣分沒到,再怎樣也是徒勞
冷靜一段時間就好
也許你們現在是普通朋友
過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
他才是真命天子~~~哈哈~~~~~~
先關心一下愛情之外的事吧~~
等愛情悄悄的降臨~
你就會發現他的美好~~~~~~~~
還有好多值得做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