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要,你要,你也,他不,你的
提問: 五年和三個月?沒有想到 問題補充: 我和相戀五年的難友,在五月拿證后,他去外地兩個半月,回來相處一個月,現在就談到離婚了。不知如何是好啊.
五年來 ,他一心追自己學業事業,沒有自己顧我,也沒有積累.但我由于跟著爸和后媽,總渴望有自己的家,對愛情比一般人要渴望和執著,也很愛他.分分合合中,由于他要去外地一年半,考慮我的處境,是有些勉強的拿了證我住他家.結果,他兩個月就回了.之前就有的矛盾很快就暴露.我們追求完全不同,他個性成悶,一心在工作上.每天回家晚,跟我沒有話說,也沒有什么關心我的話.睡覺也是一個人裹著睡,幾乎沒有主動抱過我,總說工作太累.而且是跟他父母同住.她媽很慣他,他在家東西亂仍,一事不做,而且一點小事或說錯一句話,他就大吼.對我們都一樣.她媽從不做聲和罵他,總是忍受,繼續為他當牛馬.這樣的生活我覺得很壓抑。而且,他現在一分錢沒有,他家也把錢投入房子里,所以我們的婚禮是遙遙無期. 我問起,他死不耐煩,總覺得我在步步逼他.他說我們相同的東西太少追求不同,說自己對家庭生活沒有熱情.之前,我也了解.但就是不撞墻心不死的感覺.哎,親人都要我想清楚,有些個性是無法改變的.我們的關系沒有公開,只有家人知道.五年我們也請請白白,沒有越軌.太保守所以要求拿證才住一起,沒有想到,還害了自己.他花錢,自己覺得需要就花,沒有很多商量和節制.我管不住他.我很煩,他個性又悶又強,對生活完全是腳在西畫皮的態度,心里只有完全對工作的投入和付出.這樣一個對家沒有什么心的人,我應該果斷離開嗎?我在他身上,時間精力和經濟的投入,比他多得多。我現在不甘心再投入和委屈自己了.太冤了。這念頭,我不知道象我這死心眼的人還有幾個.我有穩定工作.謝謝各位指點下. 医师解答: 你想要一個家,一個愛你的男人,一份完整的愛.

這些他不能給你.他要的你也不能給他.

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愛他而與他無關的話,那你還愛他嗎?

他不是你要的,你要的男人!

你也不是他要的,他要的女人!

離開吧,生活很美好!自信獨立的女人會有人愛的!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