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向外,手指,面部,眉梢
提問: 眼角有皺紋 問題補充: 平時看不出來,可是一笑眼角就有很多小細紋,可是又不能不笑啊,有好的辦法嗎? 医师解答: 晚上12點以前睡覺
充足的睡眠對皮膚非常重要。人的精神狀態、健康狀態及環境因素等都會對皮膚產生一定的影響。晚上10點至凌晨2點是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候,防皺品中的營養成分會得到最好的吸收。

習慣性、大幅度的面部動作會加劇皺紋的顯露,過于豐富和夸張的面部表情會過早地產生皺紋,由于面部表情肌的頻繁收縮、舒展、牽拉皮膚運動,最終形成習慣性的皺紋,比如大笑形成的魚尾紋,皺眉形成的川字紋,抬眉形成的抬頭紋等等。
按摩去皺法
防額頭紋
  按摩時先由下往上,然后由內側向外側,最后手指由發際滑至太陽穴,用力按壓太陽穴的美容點。同時有意識地不讓眉毛上移,以此法使額頭繃緊,約5-8秒鐘,然后放松,共做4次,這樣可以加強額部肌肉的彈力。
用雙手食指,從眉頭至眉梢沿眉毛輕刮各5次,然后再以手指以圓圈按摩動作從眉頭至眉梢做5次。
眼部周圍小細紋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瞼的內側向外側,稍微用力進行按摩,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滑動,反嘴部周圍小細紋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肚,從下唇的中央向外側嘴角的上方推滑,返回時在肌膚上輕輕地滑動,反復6次。上唇也同樣。復6次。上眼瞼也用同樣的方法。
手指托在下巴上,繃緊你說話時由手指感覺的下頜肌肉,然后慢慢仰頭,使肌肉緊張持續約8秒,再放松肌肉,頭部放正。此法重復3遍,使下頜肌肉發達,避免脂肪堆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