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不是很,硬朗,要多,方形
提問: 請各位MM來幫我個忙把? 問題補充: 我是屬于那種方形的臉,身高1米6,偏胖。
我想問一下我適合什么樣的頭發,我的同學弄了一個叫什么面紗燙的頭發屬于那種錫紙燙,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PS:為什么我的頭發長得很慢啊? 因為我頭發比較容易掉 燙發后會不會掉得更厲害啊?有什么解決的方法么?
燙完后披著頭發會不會更顯臉大? 医师解答: 方形臉燙發最好在兩腮邊的頭發做出大卷,因為這樣可以可以使臉蛋的弧線圓潤一點,看起來不那么硬朗.
其實頭發生長的慢并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有可能是頭發缺乏營養,平時要多攝取些高蛋白的食物,注意頭發的護理,盡量少燙染頭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