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注意,就不,打了,菜花
提問: 看醫生上當了 問題補充: 寶寶兩個半月,一直是母乳喂養,在寶寶四十二天過后,每天大便一次,有點稀,到五十天時,大便變成一天三次,拉的是泡泡黃色便,寶寶七十天時,我發現寶寶的便便有絮狀物,并且有血絲,于是帶大便去醫院檢查,發現潛血陽性,醫生要寶寶住院,寶寶住院后打青霉素和替哨唑,沒想到住院第二天拉的越來越嚴重,后來我給寶寶擦屁屁時,發現寶寶肛門裂了一點小口,才明白寶寶是因為肛門裂開才出血的,但醫生從開始盡然都沒有檢查是什么原因出血。讓寶寶打了三天針,到現在一點都沒好,我準備給她停藥了,因為在住院的第二天檢查大便一點都沒有感染,我想應該是生理性腹瀉,因為我寶寶的精神一直都很好的。大家說呢? 医师解答: 以后多看看書,增加一些常識.一般來說你如果能看見血,那就是肛門附近,如果胃或腸出血的話,是看見黑色的便.那個醫生真正是個庸醫.

以后也是,抗生素能不打就不打,如果打了就要打完療程.

這么小的小孩,一般壞肚子不用吃藥的,平時注意衛生,別喝剩奶,奶瓶消毒好.偶爾拉稀,注意一下過兩天就好了.媽媽別吃菜花,圓白菜,這些會使寶寶漲肚,有時會拉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